我们会用文字见面

新年第一天应该做些什么事

|| 新年快乐~



新年的第一天就是难得的好天气。

 

阳光透过窗帘间的间隙,缕缕的洒在许幼怡露出的手臂上。手臂的主人感受到阳光的温度,动了动身子,意识慢慢苏醒过来。

 

许幼怡一睁眼便看到严微俊秀的脸。

 

严微的脸长的实在好看。虽然不同许幼怡一般眉眼长得温柔。严微的眉眼有些生人勿进的感觉,浓密的眉毛和棱角分明的下颌骨给整张脸平添了一些平常女生没有的英气。

 

许幼怡抬手点了点严微的睫毛,接着顺着严微的鼻梁往下滑,最后手指在严微的鼻尖轻轻打旋。

 

严微皱皱鼻子,眼看抬手要揉,许幼怡赶忙将手收回来。见对面人只是揉鼻子却并未有醒来的趋势,许幼怡又伸出手继续捉弄她。

 

反复几次,严微终于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你干嘛呀……”

 

许幼怡不说话,只是看着严微笑。

 

严微见她笑得欢,起床气更盛了,皱着眉头表达她的不满。

 

许幼怡偏也不怕她的起床气,手在严微脸上继续作恶,“快起床了,太阳都晒进来了~”

 

“新年第一天,再睡会儿。”

 

“不行,我妈妈说新年睡懒觉,接下来这一年都睡不醒了。”

 

许幼怡的手指滑到严微的嘴唇上,手指勾勒着严微嘴唇的线条。严微感觉到了许幼怡的手指,撅起嘴轻轻吻着,吻完指尖再慢慢吻到指腹,见对方没有抗拒的意思,严微又伸出小舌小心的舔了舔许幼怡的指尖。

 

“可以吗?”

 

软软的小舌触碰着许幼怡的指尖,撩得她心痒痒的。许幼怡慢慢将脸凑过去,严微识趣的将注意力转移到许幼怡的嘴唇上。一边细细吻着,严微的手慢慢攀上许幼怡的腰肢。

 

许幼怡被严微细碎的吻吻的发懵,等她回过神时严微已经不知何时压在自己身上了。

 

虽然没有得到许幼怡确切的答复,但从许幼怡情动的脸上可知,她的行为被允许了。

 

严微一脸得逞了的笑,在对面人嘴边啄了一口,缩进被窝里进行下一步动作。

 

云雨过后,严微贪恋着许幼怡身上的清香,久久不愿回神。

 

忽然楼下传来一身闷响,“什么声音?”许幼怡从被窝里支起半个身子,问到。

 

严闭着眼把半坐起来的许幼怡扯回被窝里,手重新抱住她,“可能是好运气又把杯子碰到地毯上了,等会儿再去收拾。”

 

又过了会儿,好运气一边怨念地喵喵叫,一边跳上了她们的床。

 

严微看着许幼怡,“糟了,忘记给它放猫粮了。”

 

许幼怡叹了口气,准备起身给好运气准备猫粮。

 

严微赶紧将她拦下来:“哎哎,我去我去,你再躺会儿吧。”

 

好运气被严微抱着往楼下走,一边走一边与好运气说话:“我去给你弄饭,不准来吵幼怡休息。”严微楼梯下了一半,又折回来同许幼怡说:“等会儿我做好饭叫你哦。”

 

“好~”

 

“幼怡!吃饭了!”

 

“来了。”许幼怡放下手里的本子和笔,答应一声往楼下走去。

 

一下楼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大桌子的菜,“你怎么弄了那么多啊,我们两个吃得完吗?”

 

“新年嘛,吃好一点。”严微见许幼怡从楼上下来,伸出手把她带到桌前,再替她拉开凳子,“请坐。”

 

“干嘛这样啊。”许幼怡觉得好笑。

 

“我对我女朋友好不行吗?”

 

桌子上的菜全是许幼怡爱吃的。许幼怡本来就没吃早饭,加上早些时候做了些“运动”,这会儿早就饿了,拿起筷子就夹了一块糖醋排骨放进嘴里。

 

“慢点吃,小心烫着嘴。”

 

严微倒了杯酒放在许幼怡手边,许幼怡看了看严微手里的瓶子,问道:“你怎么拿的这瓶酒啊?”

“这酒怎么了吗?我不知道,随便拿的。”严微不知所措的放下酒瓶,“这酒不能喝吗?对不起幼怡,我不知道不能……”

 

许幼怡见她说的越来越远了,赶紧将她打住,“我不是这个意思,能喝能喝。这是李老板上次送我的酒,只不过他说再放一段时间味道会更加香醇些。本想之后再找个时间跟你一起喝的,没想到你今天开了,开了就开了吧,没事。”

 

“哦。”严微答应一声,“哪个李老板啊。”

 

“嗯?”

 

“没什么。”

 

许幼怡无可奈何的笑笑,“一天天的尽瞎吃醋,我新书出版社的老板。”

 

“噢~”

 

许幼怡伸出手指点点严微的额头:“你说说你这个小脑袋瓜一天天都想什么呢。”

 

严微举起高脚杯,与许幼怡碰了杯, “新年快乐幼怡。”

 

“新年快乐。”

 

“那我们是不是接下来一整年都会在一起了?”严微往许幼怡碗里夹了只油焖大虾,问到。

 

“不是接下来这一年,是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会在一起。”

 

“嗯!”


评论 ( 2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B Mi0kkk | Powered by LOFTER